设为首页收藏本站

小牛社区-大数据学习交流社区|大数据免费学习资源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!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扫一扫,访问微社区

查看: 67|回复: 1

王菲那英回忆杀,窦靖童实力夸亲妈,但谁也没抢走黄... ...

[复制链接]

145

主题

0

帖子

23

积分

吃土小白

Rank: 1

积分
23
发表于 2018-2-16 12:53:56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李谷一老师第35次敬业的《难忘今宵》之中,2018狗年春晚暨年度段子手表彰大会圆满落幕啦!



王菲那英一首《岁月》献上二十年来最成功的一次回忆杀



连童童窦靖童都在微博实力夸“都看看,这是我妈,牛x不!”



TFBOYS赶不上相约九八,改约定了2035



而要说昨晚芭姐心中的MVP,那必须得颁给在一众鲜肉中脱颖而出的渤哥黄渤啊!



跳个舞唱个歌瞬间圈粉无数,整个朋友圈都在为黄老师打call!



瞧这炫酷的小扭胯,敢情之前传的“老年迪斯科”全是谣言!



而我们渤哥,不愧是出过专辑的人,“我的舞台就是与众不同的帅!”



摩擦摩擦,在这春晚的地板上摩擦摩擦!或许,渤哥,小白鞋代言了解一下?



在陈伟霆和张艺兴两大舞担之间站C位、炫酷动感的小舞姿,芭姐看,渤哥这是妥妥的要A班C位出道啊




不知道这balance,我们张制作人觉得ok么?



从50后到00后,男神全集齐

要说懂迷妹,还得是看央视爸爸!



号称是史上最强男神阵容的春晚果然不可小觑,不管是50后、70后,还是80、90、00后的老公男友,央视爸爸全都请了一个遍



TFBOYS作为新世代杰出代表,已经是第三次登上春晚的“老油条”了

2018年春晚



2017年春晚


2016年春晚



2018也依旧是努力的“加油男孩”!



90后的张艺兴,终于释放了他那无处安放的“尬舞魂”



秉持着对春晚那盆水仙花的执着,今年也是在台下桌子旁边拍了又拍

今年春晚


2017年春晚



还上演了一出“在父母注视下给亲戚拜年的你”,简直就是见亲戚的芭姐翻版!



而让圈内两位著名低音炮王凯和杨洋同台演唱,央视爸爸也是非常懂迷妹心了!




这一词一句,两个低音炮现场对唱,芭姐就问你,苏不苏!



更要命的是,俩人不光低音炮,修长的手也是无敌致命啊!



春晚:手控党收好,爸爸送你福利,不用客气!



说完80、90、00后的当红炸子鸡,再来说说我们周董周杰伦,为了和全国观众朋友见面,竟然真的瘦了!瘦了!



动图更明显一些



终于从一百多很多斤变回了一百多斤!再也不是月半伦啦!



虽然成功瘦身,但我们热心的网友们还是不死心,一边看节目一边举杯共饮


“杰伦,珍珠奶茶了解一下?”



带着杰伦回忆完我们的青春还不够,今年春晚还请来50后男神成龙大哥、与票房王吴京一起,给我们的妈妈来了一波男神杀



两人台上一身正气唱《中国》



台下却立马放下架子玩自拍,拍完还给旁边的张艺兴看,也是非常可爱啦!



容嬷嬷皇后同框不扎针儿


王菲那英合体不敌眉毛抢镜

冯巩我想你们了完美过大年!



之前刘谦变魔术,总喜欢说“接下来就是见证奇迹的时刻”;可要芭姐看,春晚才是最会创造奇迹的那一个!



先是让雨神萧敬腾、歌手袁娅维、和来自哈萨克斯坦的小哥哥迪玛希三个大嗓门组合,现场一个儿赛着一个飙高音,算准了时间凌晨表演盖过鞭炮响!



其次又是一招活久见,竟然把三位霸道总裁“洛熙、何以琛、道明寺”,哦不,是黄晓明、钟汉良、言承旭召集到一起、同台献唱!




话说,昨晚被言承旭颜值撩到的朋友们请举手!



在这之后又来一大招,让当年《还珠格格》里的皇后和容嬷嬷再同框!

左皇后右容嬷嬷



小时候真的看见这俩人在一块儿就头皮发麻有木有!



最后就是一记绝杀!在央视爸爸“撮合”下,今年春晚王菲那英两位天后,自《相约98》后再次同台,来了个奇迹版“请回答2018”,哦不,是《岁月》



王菲这次不扎俏皮双丸子



改戴了一副洗碗手套



而那英则是凭借两条超抢眼的不对称眉毛成功问鼎热搜!



有人拍到王菲那英两人下场后的视频


王菲:你怎么不看我?
那英:我忘记了……



不过,也有网友说:“那英是怕王菲看到她眉毛会笑场吧……



哎哟喂,你们这届网友怎么回事,总是瞎说什么大实话!害得那英都亲自发微博来辟谣啦!



而一年一度的春晚,芭姐最期待还是相声小品语言类节目啦!今年各位喜剧咖们也是不负众望!



贾玲实力诠释,“胖到没法跷二郎腿”是一种怎样的体验……



冯巩依旧还是那句“我想死你们啦”,给观众拜年,满满都是熟悉感!



蔡明阿姨再次搭档潘长江演夫妻,还现场cue台下观众知名观众李易峰,对潘长江说:“每次看你心都砰砰砰,怎么看怎么像李易峰!



搞得峰峰在台下爆笑



emmm……不过,你别说,还真有点像!



而说到观众,不得不提的就是我们陈伟霆,表情时而严肃时而大笑,但就是怎么看怎么跟不上其他人的拍儿!


热心网友们给他和张艺兴编了一段对话:


陈伟霆:“听不懂普通发。”
张艺兴:“笑就完了。镜头刚才拍咱了。”

陈伟霆:“好的。”



陈伟霆: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。”
张艺兴:“哥,这里不好笑的……”



陈等等:宝宝心里苦啊!




充满仪式感的春晚

存在本身就是回忆杀



在今年春晚之前,网上有很多网友统计了春晚的常驻面孔


比如35年上了24次春晚的“民歌天后”宋祖英



比如今年第27次没有回家过年的蔡明阿姨



再比如以33次高居榜首的“我想死你们了”的冯巩



仿佛我们看见每一张图片,都能在脑海里自动转化成gif转化成视频,甚至还能想起当时的笑点,笑了又笑



虽然现在的春晚,经常沦为社交串亲戚时的一个又一个段子




但不得不说,要是没有了春晚,没有了这些常驻面孔的陪伴,还真就觉得这年过的总是差了点什么



就像一位网友讲“听不到冯巩老师那句想死你们了,总感觉像是没过年”



今年春晚请王菲那英同台,有人说:春晚想靠回忆杀来挽救收视率



但芭姐想说,充满仪式感的春晚,存在本身就是回忆杀



我们记得25次登上春晚的黄宏,当年的小品“装修”让多少人笑弯了腰



我们记得21次登上春晚的本山大叔,留下的像“不差钱”“脑袋大脖子粗不是大款就是伙夫”这样的一句又一句经典台词



我们也记得当年冯巩和郭冬临那句“竹板这么一打呀,别的咱不夸,要夸就夸咱们天津的狗不理包子”是有多好笑



满满都是回忆的春晚,道不尽的都是过去的时光与故事



可哪怕我们一万次嘲笑春晚、一万次恶搞春晚,我们也会第一万零一次在大年三十儿晚八点,打开电视机,摆好瓜子儿和水果,叫齐全家人一起围坐在沙发前



因为春晚,早已经成为了我们过年必不可少中的一部分,它像是标记着过年的一种仪式,成为我们过年不得不迈的一道门槛儿



2018年的春晚就这样结束啦,让我们记住那一个个为了我们而坚持工作的面孔,带着春晚留下的欢笑与感动,明年再见吧~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立即注册!

x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3205

主题

3588

帖子

1万

积分

管理员

Rank: 18Rank: 18Rank: 18Rank: 18Rank: 18

积分
15125
发表于 2018-2-18 17:06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感谢楼主{author}分享!给你233个赞!
在大数据巴士~开开心心学大数据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!

本版积分规则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