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为首页收藏本站

小牛社区-大数据学习交流社区|大数据免费学习资源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!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扫一扫,访问微社区

查看: 11|回复: 1

视觉盛宴!央视大楼“灯光秀”亮相 除夕还要直播春晚! ...

[复制链接]

181

主题

0

帖子

24

积分

吃土小白

Rank: 1

积分
24
发表于 7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▌本文来源:央视综艺
           

要!过!年!啦!

在京的小伙伴们这两天会突然发现

央视复兴路办公区主楼

在茫茫夜色中

亮了!

没错!央视放大招了!

马上看图




为了更好地迎接新年

自2月12日开始

央视复兴路办公区主楼

“新时代、中国年”为主题

“祝福新时代”“央视春晚伴您过年”“春节好”

为三个篇章

开启了一场以灯光秀为主的视觉盛宴!


此外!

更令人激动的消息来了!

灯光秀将一直持续到春节期间

除夕夜

央视灯光秀还将直播春晚!

共同期待吧!!!

更多新闻

  • 独家特稿丨变迁,在温暖的目光里发生

  • 习近平视察看望驻川部队某基地官兵

  • 注意!多部门发严打信号 这些行为“露头就打”!
  • 年终奖明明比别人高,可为啥到手后却比别人少了?
  • 平安是福 春节出行 这些惨痛的教训需记住!
  • 天津检察机关依法对孙政才涉嫌受贿案提起公诉
监制/杨继红 主编/张天宇  
编辑/李嘉欢
©央视新






喜欢请点赞!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立即注册!

x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3204

主题

3606

帖子

1万

积分

管理员

Rank: 18Rank: 18Rank: 18Rank: 18Rank: 18

积分
15020
发表于 5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感谢楼主{author}分享!给你233个赞!
在大数据巴士~开开心心学大数据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!

本版积分规则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